兩天一夜與Genesis G70的約會

| August 30, 2018 | 0 Comments

第二天一早起來從窗外看出去,就看到Genesis G70已經停好在飯店門口等著我們了!準備開著Genesis G70一起遊Big Sur! 而且一想到Big Sur才剛開放,更期待駕駛在Big Sur路上的感覺。Genesis G70 最大的特點就是「動感優雅」的設計。Genesis G70 行駛體驗可依照每個駕駛者的偏好,通過五種駕駛模式來定製可調整的元素,其中包含:動力系統反應、轉向重量、引擎聲音、全輪驅動的扭矩分配,以及懸架堅固性。

今天小編要來駕駛的就是這台紅色的Genesis G70。一看到這亮麗的紅色,馬上就被吸引住了。不僅車子外觀線條優美,顏色更是搶眼,吸引眾人目光,開著Genesis G70出遊,讓你成為全場焦點巨星。開往Big Sur 的路上,走在一號公路海岸線,整個人都放鬆下來了,有一種希望這趟旅程永遠不要結束。

到了Big Sur, 當然要在這裡多拍幾張照片啦~這裡的天氣比洛杉磯好很多,涼涼的,也不會太熱。在洛杉磯的朋友一個個都在傳訊息說熱爆了,氣溫多高時,這裡的天氣卻是這麼的舒適。還有一位不速之客,小松鼠也出來向大家問好,這裡的動物們也都不會怕人,但當然沒事也不要去惹他們喔。

這一路上美美的海景,真是讓人不想回到現實,好想一直待在大自然的環境裡喔!旅程的最後,當然不可忘記在這裡的最後一餐,用美食來結束這趟旅行。我們來到了 Osteria Al Mare 義大利餐廳,這裡的義大利麵很好吃喔。只是對於華人的胃口來講,有的還是稍微油了一點。但最後的提拉米蘇,濃郁的酒香與巧克力的味道做結合,超好吃!不甜不膩,很順口,蛋糕綿綿的在水裡融化著。

特別感謝 Genesis G70 邀請我們參加這次的兩天一夜短旅程試駕活動。驚喜滿滿~回家的飛行旅途上還可以看到這片漂亮的夜景,閃亮亮的,跟Genesis G70的設計,顏色一樣那麼的賞心悅目,無論在哪都是那顆發亮的星。

而且Genesis團隊超級棒的!他們用心對待每一位來參加的媒體同仁。凡購所有Genesis車款都獨家提供免費和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項目,由此帶給車主最棒的豪華汽車擁有體驗。從可以通過Genesis手機APP預約的代客泊車服務,到免費維修以及Genesis連結服務,Genesis能為車主提供業界領先的便利以及最大限度地節約時間:

  • 3年/36,000哩免費G70預約維修
  • 3年/36,000哩免費代客泊車:Genesis將上門提車,並提供暫用車輛
  • 3年免費Genesis連結服務,包含加強的路邊緊急救援,聲音控制目的地搜索,和遠程遙控汽車引擎與空調
  • 3年免費SiriusXM®Travel Link(資料查詢服務)
  • 3年免費年度多媒體導航系統更新
  • 終身免費交通數據信息
  • 本級距最佳保固計劃附加強的路邊緊急救援和貴賓服務,包含換輪胎、提供交通服務至臨近Genesis經銷商或授權機構,以及報銷特定費用。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Auto 車, LifeStyle生活,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