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Labor Day長週末外遊更順利!選擇這些日子、航空公司與目的地就對了

| August 29,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Shutterstock

Labor Day 長週末即將來臨,喜歡享受生活的大家是不是在計劃旅遊行程呢?但大家知不知道在長週末去旅行時,有很大的機會會因為航班延誤或機場人數滯留太多,而讓你原本興奮的心情一下子掉進谷底!如果不想這樣,就要留意以下由 Reward Expert 給你的小貼士囉~

根據 Reward Expert 利用過去 5 年的機場資料所整理的報告顯示,最大機會出現嚴重延誤的日子就是最多人待在機場的日子,也就是 Labor Day 的前一個星期五(8月31日)與之後的星期二(9月4日),因為大家都想把握不用請假或盡量少請假的情況下去外遊!

不過如果你想避免這些人潮與延誤意外影響你的心情,最佳出發的日子就在 Labor Day 週末的星期六與星期日,而最好的選擇則是星期三(8月29日)、星期一(9月3日)、星期三(9月5日)。

Image via Shutterstock

除了日子外,你的目的地或出發地機場表現也是一項重要因素。在 Labor Day 長週末表現最佳的機場是充滿陽光與海灘的 Honolulu,其準時百分比高達 90.9%!其他表現不錯的機場還有 Salt Lake City、Minneapolis-St. Paul、Phoenix 和 Dallas-Fort Worth。

那麼在 Labor Day 長週末大家要避開哪個機場呢?Newark-New Jersey 和 New York LaGuardia 以 76.6% 和 76.7% 的準時百分比成為表現最差的機場,而與它們不相伯仲的還有 San Francisco、New Orleans 與 Boston。

Image via Hawaiian Airlines

最後,想要完美的旅程還要考慮到航空公司的選擇!第一位由 Hawaiian Airlines 奪得,它們在 Labor Day 準時抵達目的地的百分比高達 94.76%,其次則是 Alaska Airline(準時率 90.37%)和 Delta Air Lines(準時率87.93)。

綜合以上各方面的因素,看來大家也心中有數 Labor Day 長週末要去哪裡旅行吧?

.

.

資訊來源:Travel + Leisur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