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星光大道留名 毒舌評審Simon Cowell笑嗨嗨

| August 23,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Shutterstock

在選秀節目「美國偶像」擔任毒舌評審打出名號的賽門考威爾(Simon Cowell),昨日(22日)滿臉笑意,因為他在好萊塢星光大道上有了自己的專屬星星。

在美國偶像首屆贏家凱莉克萊森(Kelly Clarkson)介紹下,英國電視和音樂界名人賽門考威爾在好萊塢星光大道留名,他在鎂光燈中回想個人的歷程,從實境秀評審、唱片製作人,到打造播出已久的選秀節目The X Factor、美國達人秀(America’s Got Talent)和英國達人秀(Britain’s Got Talent)。

Image via Shutterstock

58歲的考威爾說:「過去18年很精彩。如果有人說名聲是壞事,我不知道你在說啥,這是全世界最棒的事。」

考威爾在2001至2010年擔任美國偶像評審,因毫不留情批評新秀聞名,常常劈頭就說:「我不是有意要無禮,但…」。

.

.

來源:中央社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八卦新聞Gossip,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