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狂撈2.39億 George Clooney成好萊塢吸金王

| August 23,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Shutterstock

「富比世」(Forbes)盤點收入最高的男星排行榜,好萊塢巨星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睥睨群雄,近年拍片量不多的他財源主要來自龍舌蘭烈酒公司。

富比世說,自2017年6月至2018年6月,現年57歲的喬治克隆尼估計進帳2億3900萬美元,成為35年演藝生涯中最豐收的一年。

Image via Sony

喬治克隆尼主演2016年犯罪驚悚片「金錢怪獸」(Money Monster)後,就沒再擔綱演出好萊塢電影,他2017年6月把共同創辦的龍舌蘭烈酒公司卡薩米戈斯(Casamigos)賣給英國烈酒公司帝亞吉歐(Diageo)。

 

喬治克隆尼吸金功力超強,令眾家明星相形失色,知名動作男星巨石強森(Dwayne “The Rock” Johnson)憑著「野蠻遊戲:瘋狂叢林」(Jumanji: Welcome to the Jungle)和其他作品,估計以1億2400萬美元名列第2。

 

演出「鋼鐵人」(Iron Man)的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估計以8100萬美元位居第3,主演「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的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則以6450萬美元排名第4。

 

根據富比世,收入最高的10大男星共進帳約7億8400萬美元,相較之下,收入最高的10大女星同期共賺進1億8600萬美元(約新台幣58億元)。上週公布的年度排行榜顯示,吸金女王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稅前收入4050萬美元。

 

富比世說,超級英雄和動作片主宰好萊塢影壇,是造成這種性別差異的部分原因;一般而言,這類電影男性角色較多,票房也多出數億美元。

▶延伸閱讀

2018名人收入榜出爐 富比世:知名度變現成趨勢

.

.

來源 :中央社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八卦新聞Gossip,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