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本季重返投手丘 最快下個月

| August 22, 2018 | 0 Comments

PHOTO VIA https://www.ocregister.com

 

美國職棒大聯盟2018年球季進入尾聲,不過洛杉磯天使隊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傷癒重返投手丘逐漸露出曙光,他和總教練索西亞都希望,下月重返先發輪值的行列。

天使本周賽事,今明兩天客場對戰亞利桑那響尾蛇隊,根據美國職棒大聯盟官網報導,大谷翔平昨天投了一場與亞利桑那聯盟(Arizona League)新秀交手的模擬賽。

報導說,這是大谷翔平6月6日因右手肘尺側副韌帶2級撕裂傷而暫離投手丘後,首次面對打者,雖然投不到30球,不過索西亞(Mike Scioscia)說,這次練投相當費力,雖然他有些生疏,不過部分球路仍是達到「大猩猩」(full-gorilla)等級。

索西亞解釋,大猩猩等級是美國棒球的術語,意思是投球全力發揮,而明天大谷翔平將再投一場模擬賽,球團另打算於下周起再加把勁,設定他練投的用球數介於45至50之間,並期待9月重返投手丘。

大谷翔平也是殷切期盼重返投手丘。他說,當然希望盡快,但是必須照步驟來,目前為止每個環節都進展順利,若能繼續保持,期待很快就能復出。

離開投手丘的這段期間,大谷翔平沒有閒著,仍持續站上打擊區,而且不時有全壘打與安打的佳作,今年球季截至目前為止,總計他擊出全壘打13支、二壘安打15支、打點38,打擊率2成67。

即因如此,天使不打算把大谷翔平下放到小聯盟,這樣做必須把他放入傷兵名單,以致大谷翔平必須離開先發陣容,索西亞說,他想要打擊,而球隊也需要他打擊。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棒球 Basebal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