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影片】《Skyscraper摩天大樓》哇靠電影試映會現場直擊

| August 21, 2018 | 0 Comments

 

撰文報導/Mika    攝影/Fra_rance

哇靠在暑期強檔電影《Skyscraper 摩天大樓》上映前,又來舉辦VIP電影試映會囉!特別感謝Universal電影公司讓哇靠讀者這麼幸福,與哇靠合作舉辦《Skyscraper 摩天大樓》全國上映前的試映會,讓哇靠讀者得天獨厚搶先看!

這次的《Skyscraper 摩天大樓》 VIP 電影試映會,活動消息在哇靠 Facebook 一發出,不到一個小時,一百張電影票已被全數索取完畢!除了看電影,每人還可享用免費招待的飲料和爆米花,電影結束散場時,還有Universal電影公司準備的電影周邊紀念品送給觀眾,精美的紀念品非常搶手,不到五分鐘就全數送完呢! 小編有機會訪問了觀眾,所有人一致認同,這部電影除了驚險刺激、高潮迭起不斷的動作場面讓電影節奏毫無冷場,貫穿全劇的親情主線,更是讓觀眾的心從頭至尾跟著主角們揪在一起,大家都直呼精采過癮!

(下頁更多精彩介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動, Hot! 哇靠獨家活動, WaCow Scoop 哇靠直擊,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