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痛宰水手 克蕭生涯150勝到手

| August 21, 2018 | 0 Comments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19日投打發揮,大勝地主西雅圖水手,主投7局僅失一分的道奇王牌左投克蕭順利拿下生涯第150勝。(圖取自洛杉磯道奇隊臉書www.facebook.com/Dodgers)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今天投打發揮,以12比1大勝地主西雅圖水手,主投7局僅失一分的道奇王牌左投克蕭(Clayton Kershaw)順利拿下生涯第150勝。

路透社報導,3屆國聯賽揚獎得主的克蕭,今天主投7局被敲4安失一分,並送出7次三振與一次保送,本季戰績6勝5敗,防禦率2.40。克蕭今年受手臂和背部傷勢影響,奪勝速度不如往年。

道奇打者耶南德茲(Enrique Hernandez)在6局上2人出局時,從水手救援投手布萊德福(Chasen Bradford)手中打出左外野陽春砲,是他本季第18轟。

大勢已去的水手隊,9局上索性派內野手羅邁恩(Andrew Romine)投球消化局數,這也是他這個系列賽第2次登板投球。道奇指定打擊特納(Justin Turner)也不手軟,從羅邁恩手中敲出3分砲,個人本季第9轟。特納今天狀況火熱,敲出4支安打貢獻5分打點。

水手在4局下得到全場唯一一分,當時第4棒打者席格(Kyle Seager)在2人出局情況下擊出右外野場地二壘安打,隊友希利(Ryon Healy)再敲中外野安打將席格送回本壘。

吞下敗投的水手先發左投艾里亞斯(Roenis Elias),今天主投3局被敲7安失5自責分,三振與保送各2次,本季成績2勝1敗,防禦率4.18。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棒球 Basebal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