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冷扳倒球後 貝坦絲抱走辛辛那提名人賽冠軍

| August 20, 2018 | 0 Comments

荷蘭女將貝坦絲(圖)19日力拚3盤力擒世界排名第一的羅馬尼亞名將哈勒普,漂亮贏得辛辛那提名人賽女子單打冠軍。(圖取自辛辛那提名人賽臉書www.facebook.com/cincytennis)

 

荷蘭女將貝坦絲(Kiki Bertens)今天力拚3盤爆冷扳倒世界球後羅馬尼亞名將哈勒普(Simona Halep),漂亮贏得辛辛那提名人賽(Cincinnati Masters)女子單打冠軍。

貝坦絲以2比6、7比6(8/6)、6比2後來居上,力擒世界排名第一的哈勒普,首次在硬地比賽中封后。

喜極而泣的貝坦絲表示:「我無法以言語形容此刻的心情。我真的太開心了。」

這是26歲的貝坦絲首次擊敗世界排名第一的好手,這場勝利也是她連續第6場比賽扳倒世界排名前10強對手,她的世界排名將躍升為第13名。

面對哈勒普,貝坦絲很快丟掉第一盤,但她力圖振作,在第2盤一路戰至搶7局才扳回一城,並在關鍵的第3盤包辦最後6局中的5局,精彩摘下生涯第6冠。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網球 Tennis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