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orrowLand Academy 未來領袖雙語幼兒園

| August 16, 2018 | 0 Comments

Learning Today, Leading Tomorrow~

今天對的起跑點,造就未來的領袖!

南加州 TomorrowLand 雙語幼兒園座落於 Arcadia / El Monte!本校提供全新雙語沉浸式教學課程,集合資優雙語中英文合格教師,教授系統化主題式的課程,讓小朋友在幼兒園生活中,自然而然地學習到兩種語言!

雙語學習是一個趨勢!您替孩子準備好了嗎?

多元式的主題課程設計,讓孩子們在快樂的環境中,體驗不同的雙語課程,在學習中建立優質的雙語學習和健全人格發展!

校長 Mrs. Claire 擁有幼兒教育碩士及18 年以上幼兒教育和中文教學經驗。

歡迎來電預約參觀!
(626) 401-2489

目前申請報名中!

政府立案合格幼兒園収二歲到六歲

LIC# 198019481

(626) 401-2489

4126 Peck Rd, El Monte , CA 91732

info@tmwland.com

www.tomorrowlandacademy.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