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備建國70週年國慶 北韓暫停核發觀光簽證

| August 14,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Shutterstock

總公司設在中國北京的高麗旅行社(Koryo Tours)表示,北韓準備慶祝9月9日建國70週年紀念之際,已暫停向外國人核發觀光簽證。

先前已有報導指出,北韓正在準備國慶日相關慶祝活動,已停止讓中國旅遊團入境。

高麗旅行社在官網上表示,平壤的合作夥伴13日告知,他們接到上級命令,要求暫停處理觀光簽證申請。西方遊客想要遊覽北韓,經常透過高麗旅行社安排申請。

Image via Shutterstock

高麗旅行社說,平壤的合作夥伴並未說明暫停作業的原因,只說國慶後才能申請觀光簽證。

高麗旅行社表示:「依我們看…北韓高層只是暫停旅遊觀光活動,直到他們釐清前來觀禮的代表團成員及人數為止。」

平壤往往以閱兵儀式,或出動數以千計的表演者,以整齊劃一的動作進行團體表演,慶祝國家生日。團體表演已停辦5年,今年有望重新亮相。外界並猜測,擁有核武的北韓可能正為閱兵作準備。北韓通常藉閱兵炫耀先進武力,這些武器已招致聯合國安理會多次制裁。

.

.

來源:中央社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