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野生大明星! 網友在LAX捕捉到大咖藝人 ICE CUBE!

| August 10, 2018 | 0 Comments
Video Thumbnail

What Does Ice Cube Think About Dak Prescott’s Stance On Anthem Protests?

https://youtu.be/wCuJinOqHMk 住LA的好處就是可以不經意就直擊到隨意出沒的野生大明星…你不相信?   比方說今天(10日)網友"Helen Hua"在洛杉磯國際機場LAX準備搭乘Delta班機時,轉頭一看…哇哩這不就是饒舌藝人/企業家 Ice Cube嗎?!   編 mur:(什麼?! 居然連Ice Cube 這種大明星也需要在登機時排隊?編還以為他們都有私人專機咧…) 私下的Ice Cube看來也是十分高冷,酷樣十足啊…一臉就是在說"沒事別來惹林北"… 年輕一代的盆友們可能對Ice Cube不太熟,小編就來科普一下:

住LA的好處就是可以不經意就直擊到隨意出沒的野生大明星…你不相信?

 

比方說今天(10日)網友”Helen Hua”在洛杉磯國際機場LAX準備搭乘Delta班機時,轉頭一看…哇哩這不就是饒舌藝人/企業家 Ice Cube嗎?!

 

編 mur:(什麼?! 居然連Ice Cube 這種大明星也需要在登機時排隊?編還以為他們都有私人專機咧…)

私下的Ice Cube看來也是十分高冷,酷樣十足啊…一臉就是在說”沒事別來惹林北”…

年輕一代的盆友們可能對Ice Cube不太熟,小編就來科普一下: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 Straight Outta Compton(2015)這部電影? 描寫的就是Ice Cube與Dr. Dre、Tupac等饒舌鼻祖的崛起歷程。之後,Ice Cube也涉足電影演出,並在近兩年開始發展大型的3V3籃球鬥牛聯盟 Big3! (更詳細經歷可見 Ice Cube Wikipedia)

Straight Outta Compton劇照。飾演Ice Cube的演員為右2,實在有夠像…(pic via tee public)

先前,編也有盆友在飯館直擊過易建聯(中國籃球明星,前NBA球員),只能說這種好事怎麼都沒發生在編的身上…

如果下次你也近距離直擊/捕捉到野生明星在你身旁出沒,別害羞,跟他合照一張,然後跟編分享,讓編羨慕一下吧~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