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艙也能吃三道菜體驗?Delta這些國際航線正在測試中!

| August 8, 2018 | 0 Comments

相信大家對於經濟艙的飛機餐都沒有什麼好的回憶,不過 Delta 也許將會改變你的想法!

為了給經濟艙乘客不一樣的用餐體驗,Delta 正在進行新的菜單測試,現時來往波特蘭(Portland)與東京的航班將會為經濟艙乘客提供三道菜的飛機餐。

在飛機起飛後,經濟艙乘客首先可以享用歡迎飲料,當中包括 3 款 Bellinis 雞尾酒或是氣泡水。來到正餐的時候,三道菜體驗將會有前菜(藜麥沙拉或烤葡萄和松子)、主菜(奶油意麵或花椰菜核桃)與甜品(Haagen-Dazs 冰淇淋),而以上每一道菜都會單獨上菜,跟大家在餐廳的體驗無異。

餐具方面雖然仍然是膠製,不過比起過往的會更加高質。(小編在猜應該會是銀色的彷不銹鋼餐具吧)

Delta 發言人表示他們不斷聽取客戶的反饋意見,而現時正在測試的用餐體驗希望能讓客人有如在喜歡的餐廳用餐的感覺。

如果測試成功,Delta 將有機會於本年底在其他國際航班推出三道菜的體驗喔!

.

.

資訊來源:Travel + Leisur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