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司通高球邀請賽 美將湯瑪斯封王

| August 6, 2018 | 0 Comments

WGC-普利司通邀請賽5日進行最後一輪競技,美將湯瑪斯以4天265桿抱走冠軍。(圖取自推特twitter.com/PGATOUR)

 

WGC-普利司通邀請賽今天進行最後一輪競技,美將湯瑪斯繳出低於標準桿1桿的69桿,以4天265桿抱走冠軍,為下週衛冕PGA錦標賽(PGA Championship)冠軍搶下好彩頭。

湯瑪斯(Justin Thomas)近況極佳,挾著領先3桿的優勢,進行最後一輪比賽,以一人獨秀之姿,贏得生涯第9座美巡賽(PGA)冠軍,以及首座世界高球錦標賽(WGC)系列賽冠軍。

湯瑪斯(65-64-67-69)4天全程至少領先2桿以上,終場以低於標準桿15桿,輕鬆擊退眾家好手,摘下本季第3冠。

美國選手史坦利(Kyle Stanley)以4桿之差,名列亞軍。

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國好手強生(Dustin Johnson)今天打出64桿,4天270桿並列季軍。

曾在Firestone球場8度封王的前美國球王「老虎」伍茲(Tiger Woods),今天只打出73桿,4天280桿,全程表現起起伏伏。

伍茲本想利用這項比賽為下週的PGA錦標賽打造勢頭,可惜未能如願。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Golf News,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