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片] MLB道奇打線大爆發 7轟21分擊垮釀酒人

| August 3, 2018 | 0 Comments

洛杉磯道奇2日晚間打線大爆發,全隊一共敲出7支全壘打,最終在主場以21比5擊垮密爾瓦基釀酒人。(圖取自道奇隊臉書facebook.com/Dodgers)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2日晚間打線大爆發,全隊一共敲出7支全壘打,道奇最終在主場以21比5擊垮密爾瓦基釀酒人。

路透社報導,道奇打者皮德森(Joc Pederson)和普伊格(Yasiel Puig)分別擊出2支全壘打,貝林格(Cody Bellinger)更在3局下敲出滿貫砲。

這是道奇本季第10次單場拿下至少10分,今天也創下球隊在道奇棒球場(Dodgers Stadium)單場得分最高紀錄。

Video Thumbnail

Condensed Game: MIL@LAD – 8/2/18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2日晚間打線大爆發,全隊一共敲出7支全壘打,道奇最終在主場以21比5擊垮密爾瓦基釀酒人。 路透社報導,道奇打者皮德森(Joc Pederson)和普伊格(Yasiel Puig)分別擊出2支全壘打,貝林格(Cody Bellinger)更在3局下敲出滿貫砲。 這是道奇本季第10次單場拿下至少10分,今天也創下球隊在道奇棒球場(Dodgers Stadium)單場得分最高紀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cbQKlDZ7Ec video via MLB YouTube 拿下勝投的道奇王牌投手克蕭(Clayton Kershaw

video via MLB YouTube

拿下勝投的道奇王牌投手克蕭(Clayton Kershaw)主投6局,責失2分,被打5支安打且投出2次保送,並送出7次三振。克蕭本季戰績5勝5敗,防禦率2.55。

 

吞下敗投的釀酒人先發投手夏辛(Jhoulys Chacin)主投4.1局失9分,其中有8分自責分,這是他6月24日以來首次吞敗,目前個人戰績10勝4敗。

 

釀酒人今天投手戰力耗盡,7局下派出野手培瑞斯(Hernan Perez)充當救援投手,8局下還讓捕手克拉茲(Erik Kratz)登板投球。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棒球 Basebal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