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學理財] 留學生必收藏~第一張美國信用卡該辦哪一張?

| August 2, 2018 | 0 Comments

整理 / 哇靠編輯部      圖片 / 各銀行官網

在美國,隨著消費習慣的演變,信用卡已經成為每個人每天最基本的消費工具。大多數留學生來到美國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要處理金融財務上的需求。既然攸關每天日常所需的消費行為,就得申辦一張好用的信用卡,從每一筆消費中累積小小的回饋,日積月累下來,也會是一筆不無小補的收穫。

 

市場上琳琅滿目的商品,很多都搭配著超有吸引力的刷卡禮或是現金、點數回饋,甚至可以用這些點數換取具有高價值的機票、飯店住宿、租車、門票…等。怎麼選取最適合自己的卡種?本篇給留學生的信用卡指南,就是要告訴你如何從第一張信用卡開始,展開在美國累積信用的這條必經之路!

 

多數留學生初來乍到,還沒有SSN(Social Security Number),也沒有任何信用記錄,一些很有吸引力的信用卡是比較難直接申請下來的。但是,市場上還是存在著一些好用的信用卡,是專門給沒有信用記錄的學生來做申請,以下的介紹為幾款值得入手的新手信用卡,留學生們可以先放下對高額刷卡禮的執念,萬事起頭難,先從累積信用開始吧。若在學期間,在校內找到了一份合法性的兼職工作,即可申請SSN囉!

BoA Cash Rewards (SSN Not Required)

如果這是你的第一張信用卡,請本人到分行去辦理申請。如果你在BoA開戶,同時將大筆資金存在這裡,那麼申請這張信用卡更加沒有問題。這張卡的現金回饋率只是一般,但是作為一張無需SSN、零信用記錄就可以申請的信用卡,它還是值得的,畢竟這卡的目的是要方便你在美國的生活,同時累積信用分數!

特色
-開卡獎勵$150:開卡90天內消費滿$500可得$150。要注意只有網路申請才有哦。
-加油3%回饋,超市2%回饋,其他類別消費1%回饋。
-如果有BoA的Checking Account或Saving Account,根據不同條件可以多得10%~75%回饋,詳情請上官網查詢。
-無年費。
-海外交易會收手續費,出國則不建議使用。

Deserve Edu (SSN Not Required)

這是一張專門針對學生設計的信用卡,國際學生無需SSN、無需信用記錄即可辦理!持卡大約3個月後新賬戶就會上報到3大信用局中的兩個:Experian (EX) 和 TransUnion (TU)。當你未來有SSN之後,前面所累積的信用記錄都會被連上,不會丟失。

特色:
-Deserve幫你付一年的Amazon Prime Student會員(價值$59)。
-所有類別消費皆有1%回饋。
-海外交易無手續費。
-無年費。
-信用額度最高可達$5000(作為第一張卡,這樣的額度算很高啦)。

 

(下頁還有其他卡種~)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inance 生活財經,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