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布萊恩復出聯手詹皇 布萊恩妻打臉大歐

| August 2, 2018 | 0 Comments

圖為NBA前湖人隊球星布萊恩(右)與妻子凡妮莎.布萊恩。(圖取自Vanessa Bryant Instagram網頁www.instagram.com/vanessabryant)

美國職籃NBA人氣球星詹姆斯新球季將效力洛杉磯湖人隊,前湖人傳奇中鋒歐尼爾透露,2016年退休的布萊恩可能復出聯手詹姆斯重振湖人雄風,不過布萊恩妻子已在社群媒體否認。

歐尼爾(Shaquille O’Neal)日前對八卦媒體TMZ表示,前湖人隊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可能與詹姆斯聯手打造超級組合,重振湖人雄風。此話一出,美國籃壇掀起陣陣漣漪。

不過布萊恩的妻子凡妮莎.布萊恩(Vanessa Bryant),在她Instagram的個人頁面,貼圖又貼文說,老公不會回球場的。

凡妮莎說:「柯比不會脫離退休狀態再回球場的,他是真的不想再打了,而且說坦白的,我們真的很享受家人團聚的時光,沒有瘋狂的球賽時程,干擾生日、假日與特別的活動。」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NBA News,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