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極了!Wet n Wild新推12星座彩妝系列浪漫登場

| August 1, 2018 | 0 Comments

本地平價彩妝品牌 Wet n Wild 在多家超市與藥妝店都能輕易找到,不過說到最近推出的 12 星座彩妝系列可能就是另一回事啦!

以星座為主題的最新彩妝系列 Zodiac Collection 包括不同星座的唇彩,讓不同星座的妳都能夠擁有屬於自己的唇色。

雖然並非所有星座都有推出個別商品,不過 Wet n Wild 也有將它分為星座中的四大元素,分別是火象、土象、風象和水象,像是屬於火象的眼影與水象的高光粉餅。另外,整個系列還包括一款任何星座都適合用的高光碎粉,讓大家能輕易打造出恍如夜空中的迷人光澤。

現時整個系列可於 Walmart.comWetnWildBeauty.com 購入,而 Walmart 門市則將於 8 月1日開售。

資訊來源:Popsugar, Wet n Wild
圖片來源:Wet n Wild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