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敲安無火力支援 天使不敵光芒

| August 1, 2018 | 0 Comments

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天使隊,7月31日客場對坦帕灣光芒隊,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紅衣者)雖擊出一支安打,但未獲隊友火力支援。(共同社提供)

 

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天使隊,今天客場對坦帕灣光芒隊,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雖擊出一支安打,但未獲隊友火力支援,留下殘壘,最後天使6比10敗給光芒。

這場比賽大谷翔平是先發指定打擊第2棒,首局上,首次上場打出內野飛球被接殺,3局上被三振,5局上中間方向飛球出局,6局上再被三振。

來到8局上,光芒中繼投手阿瓦拉多( Jose Alvarado)先保送天使開路先鋒凱爾洪(Kole Calhoun),接下來輪由大谷翔平第5次上場打擊。

雖然阿瓦拉多面對他的第一球,投出內角好球帶邊緣,時速96.6英里的速球,大谷翔平毫不猶豫揮棒,球在中外野方向落地,一人出局天使分占一、二壘。

可惜隊友後繼無力,強打楚勞特(Mike Trout)被三振,接著厄普頓(Justin Upton)擊出高飛球出局,留下殘壘,最後天使6比10敗給地主光芒。

總計大谷翔平這場比賽,5次上場打擊,雖擊出一支安打,但也吞下兩次三振,打擊率2成58。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棒球 Basebal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