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擊球力道強勁 教練說球幾乎打穿牆

| July 30, 2018 | 0 Comments

大谷翔平28日受訪表示,儘管安打是這場比賽他最後一次上場打擊所擊出的,但希望29日的賽事能持續這打擊表現。中央社記者曹宇帆安那罕攝

經歷15個打數沒安打的小低潮,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天使隊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晚擊出力道強勁的安打,天使總教練索西亞形容,被他擊中的球像子彈幾乎打穿牆。

根據大聯盟官網的統計,大谷翔平8局下擊出、終結15個打數沒表現的二壘安打,眼看著球就要越過右外野全壘打牆,最後落在牆面反彈回場內,飛行距離僅372英尺(約113公尺)。

根據官網的統計,安打的「擊球飛出速度」(Exit Velocity,打者揮棒擊球,球飛出的瞬間球速)高達時速113.2英里(約時速182公里),堪稱他至今在美職大聯盟,力道最強勁的一次擊球,在此之前大谷翔平的擊球飛出速度曾達到112.8英里。

天使總教練索西亞(Mike Scioscia)在賽後記者會上表示,那個被大谷翔平打擊出去的球像子彈,幾乎要把牆打穿了。

大谷翔平賽後受訪時表示,打出二壘安打的那記投球,進壘的位置可說是擊球甜蜜點,儘管安打是這場比賽他最後一次上場打擊所擊出的,但希望明天的賽事能持續這次打擊表現。

談到15個打數沒安打的小低潮,他說,若是擺脫不了,他會感到焦慮且無法掌握投手的球路,但他努力維持自信而度過困境。

至於天使兩天前才剛升大聯盟的艾西亞(Francisco Arcia)最近表現搶眼,之前天使在主場戰芝加哥白襪隊,他的處女秀4打數2安包括1支全壘打進帳4打點。晚間天使與水手的對壘,艾西亞4打數3安包括1支3分全壘打共進帳6打點。

索西亞說,剛上大聯盟的兩場比賽就進帳10個打點,難以置信,毫無疑問,艾西亞帶給球隊莫大助益。

天使總教練索西亞28日表示,那個被大谷翔平打擊出去的球像子彈,幾乎要把牆打穿了。中央社記者曹宇帆安那罕攝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棒球 Basebal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