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草間彌生的波點世界~「為摯愛的鬱金香永恆祈禱」登陸洛杉磯!

| July 26,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Maris Hutchinson

草間彌生長駐在 The Broad 的百萬光年之外的靈魂(The Souls of Millions of Light Years Away)與無限鏡廳(Infinity Mirrored Room)都看過了嗎?那麼喜愛草間彌生、藝術還是打卡的你都不能錯過接下來的消息,因為日本超人氣藝術家草間彌生又有新的作品即將在洛杉磯展出!

►延伸閱讀:草間彌生無限鏡廳新作品「渴望永恆」登陸The Broad!

Image via Los Angeles Times

Marciano Art Foundation 昨日宣佈,草間彌生於 2011 年所創作的作品為摯愛的鬱金香永恆祈禱(With All My Love For The Tulips, I Pray Forever )將於今天(7/26)開始於 Marciano Art Foundation 展出。這個大型展品以草間彌生標誌性的波點為主題,在房間內除了會展出貼滿了波點的鬱金香外,就連房內的牆身、地板以至天花板一樣貼滿波點,讓你走進草間彌生的波點世界。

雖然這個作品並非不會長駐洛杉磯,不過展期將由 7 月 26 日開始至 2019 年春季,所以大家還有大半年的時間可以去看喔!

Image via Marciano Art Foundation 

Marciano Art Foundation 開放時間為每週四至日,而且是免費入場,不過訪客必須提前在網上預約。現時 7 月底至 8 月還有大量的門票,大家還是趁這道消息傳出去前趕快預約吧!(9 月門票將於 8 月 1 日下午 1 時開放預約)

Image via Marciano Art Foundation 

【Marciano Art Foundation】

.

.

資訊來源:LA Mag, Marciano Art Foundation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Art Design, Whats Hot, 藝Art, 設Desig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