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賭場(SAN MANUEL CASINO) 展開重大擴建工程

| July 26, 2018 | 0 Comments

工程將為賭場添置第一所酒店,以及世界級的娛樂場地

San Manuel Band of Mission Indians今天舉辦奠基儀式以慶祝其重大 Yaamava’ 工程正式展開。這項擴建工程將為高山賭場增添第一座賭場內酒店、一个世界級的娛樂場地,以及一系列最先進的設施,包括新的用餐體驗,零售和活動場所等等。通過這項工程,San Manuel Band of Mission Indians及周邊社區的就業機會,以及Inland Empire地區的娛樂體驗,都將向前邁進一大步。

San Manuel Band of Mission Indians的主席 Lynn Valbuena 表示:「我們懷著一顆無比謙卑,同時又無比自豪的心啟動這項新工程,它正體現了Yaamava’(印第安語“春天”的意思)的重生和成長。這項工程凝聚了所有團隊成員、顧客、社區支持者和建築夥伴的合作、奉獻和承諾,也展現出我們印第安部落團結一致的祖訓和核心價值。」

San Manuel Band of Mission Indians的首席執行官 Jerry Paresa 表示:「此工程從興建至落成,都將需要大量人手。今天的工程啟動使我們有機會創造更多有利於本地區的就業崗位。」

今天Yaamava’ 奠基儀式展示了高山賭場將如何充分發揮其創新和發展的傳統精神:

  • 提供現代化的奢華體驗 賭場顧客將可以入住首家開設在高山賭場內的酒店,暢享奢華體驗。
  • 促進地區經濟的健康成長 – San Manuel Band of Mission Indians是聖伯納迪諾縣的 10 大私營僱主之一,目前擁有 4,900 多名員工,每年為聖伯納迪諾地區帶來 10 億美元以上的經濟活動。高山賭場的擴建將為該地區增添更多就業機會。
  • 帶來無與倫比的娛樂盛宴 訪客和貴賓將於新設的世界級娛樂場地享受到媲美拉斯維加斯的世界級一流娛樂體驗。
  • 完善精益求精的便利設施高山賭場在現有榮獲行業大獎的餐飲選擇和便利設施上推陳出新,為大家帶來全新的餐飲體驗、零售空間和水療中心。

高山賭場總經理 Loren Gill 表示:「今天我們將高山賭場的『 all thrill』概念提升到一個新境界。感謝我們的顧客的支持,使高山賭場成為本地區的頂級娛樂勝地。我們的團隊期望在不斷發展的過程中繼續為大家提供世界一流的娛樂體驗。」


高山賭場位於 777 San Manuel Blvd., Highland, CA  92346,電話號碼為 1-800-359-2464。欲了解更多訊息,亦可登錄網站 www.sanmanuel.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