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NBA球星韋德點頭 中國CBA球隊拋7.7億合約

| July 25, 2018 | 0 Comments

美國媒體報導,NBA球星韋德顯然正受到多支中國職籃CBA球隊爭相網羅。(圖取自韋德臉書facebook.com/dwyanewade)

美國媒體報導,美國職籃NBA球星韋德(Dwyane Wade)顯然正受到多支中國職籃CBA球隊爭相網羅,傳出浙江稠州金牛隊願提供3年2500萬美元(約新台幣7.7億)合約。

上週末有媒體報導,新疆廣匯飛虎隊正準備提出「怪物級合約」報價。

韋德上個球季效力克里夫蘭騎士、邁阿密熱火,年薪略高於2300萬美元(約新台幣7.1億),目前正在中國參加行銷活動。韋德自2012年開始代言中國運動服飾公司李寧,上週簽下終身合約。

韋德18日在北京公開這筆代言合約,並推出最新款球鞋「韋德之道7」。金額未公開,合約要求韋德出席在中國與世界各地的籃球推展教室與訓練營。

韋德現年36歲,外號閃電俠,上季出賽67場平均上場22.9分鐘,繳出生涯新低的場均11.4分、3.4助攻,但他目前還不急著決定是否離開NBA轉戰中國。

身為NBA生涯15年的老將,韋德今年季後賽平均上場25.4分鐘,拚出每場16.6分、3.6次助攻的成績單,熱火1勝4敗不敵費城76人。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NBA News,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