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明星賽瘋狂煙火秀 10轟改寫大聯盟紀錄

| July 18, 2018 | 0 Comments

休士頓太空人隊的布里格曼明星賽後,獲選明星賽最有價值球員。(圖取自MLB臉書www.facebook.com)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年度明星賽今在華盛頓舉行,美國聯盟靠著10局上「背靠背」全壘打,終場8比6擊敗國家聯盟,美聯連6年贏球,兩隊聯手10轟改寫歷年紀錄。

今年這場「仲夏盛宴」兩隊共得14分,其中只有1分不是全壘打而來,其他13分全部都是把球打出牆外、輕鬆跑回本壘。

根據大聯盟官網,明星賽兩隊合計最多全壘打紀錄原本是6轟,分別是在1951年、1954年及1971年,近47年來每一場明星賽的全壘打都少於6轟。

10局上雙方5比5平手,來自休士頓太空人隊的布里格曼(Alex Bregman)從洛杉磯道奇投手史崔普林(Ross Stripling)手中敲出全壘打。

這支超前轟炸裂沒多久,接著上場的太空人隊友斯普林格(George Springer)相中第一球,同樣把球轟出牆外。連2打席全壘打,美聯取得7比5領先。

西雅圖水手球星塞固拉(Jean Segura)8局上敲出3分砲後,10局上又再靠著克里夫蘭印地安人球星布蘭特利(Michael Brantley)高飛犧牲打,攻下美聯第8分。

布里格曼賽後獲選明星賽最有價值球員(MVP),接受電視訪問時說:「我只是試著把球打進場內,很幸運球就這樣飛出去了。」

背靠背開轟的斯普林格說,站上打擊區時一樣沒有想太多,「這好像是註定的一樣,他揮出了大支的,而我也試著把球打得強勁」。

辛辛那提紅人球星沃托(Joey Votto)8局上漏接界外飛球,讓塞固拉死裡逃生、敲出3分砲,沃托10局下將功折罪,從藍鳥投手哈普(J.A. Happ)手中敲出全壘打,比數追成6比8,但國聯最終還是無力逆轉。

哈普後援1局拿下救援成功,勝利投手是9局下登場的水手投手狄亞士(Edwin Diaz)。

這場比賽從第2局開啟得分大門,紐約洋基「法官」賈吉(Aaron Judge)2局上開轟,棒打在地華盛頓國民投手薛哲(Max Scherzer)。薛哲與波士頓紅襪左投塞爾(Chris Sale)分別擔任兩隊先發投手。

洛杉磯天使強打楚勞特(Mike Trout)3局上也敲出陽春砲,美聯領先分數拉大為2比0。

國聯3局下還以顏色,芝加哥小熊捕手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從坦帕灣光芒投手史奈爾(Blake Snell)手中敲出全壘打,比數追成1比2落後。

雙方持續用全壘打搶分,科羅拉多洛磯隊史托瑞(Trevor Story)7局下開轟追平比數,雙方2比2平手。8局上塞固拉敲出3分砲,8局下釀酒人葉立奇(Christian Yelich)回以陽春砲,美聯5比3領先。

國聯9局下絕地大反攻,紅人隊傑奈特(Scooter Gennett)2分全壘打追平比數,雙方5比5進入延長賽。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棒球 Basebal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