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轉戰祖文特斯 盼為新東家抱回歐冠金盃

| July 17, 2018 | 0 Comments

葡萄牙巨星「C羅」羅納度16日正式在義大利甲級聯賽祖文特斯隊亮相,他說希望能替新東家在歐洲冠軍聯賽抱回金盃。(圖取自祖文特斯臉書www.facebook.com/Juventus)

葡萄牙巨星「C羅」羅納度16日正式在義大利甲級聯賽祖文特斯隊亮相,他說自己與跑去中國或卡達踢球的同齡球員「不一樣」,他希望能替新東家在歐洲冠軍聯賽抱回金盃。

世界盃足球賽剛結束,這位超級巨星以一億歐元(約新台幣36億元)轉會費從西甲聯賽皇家馬德里隊(Real Madrid)轉到祖文特斯隊(Juventus),使這支義甲冠軍隊成為全球注目焦點;C羅(Cristiano Ronaldo)表示,他不是「來這裡度假」。

這位33歲的葡萄牙國家隊隊長說:「我和那些到我這個年紀就認為職業生涯已經結束的球員不同。」

「我想要展現出我和其他人不一樣,我是與眾不同的。」

「我這個年紀的球員都去中國或卡達踢球,所以在職業生涯中的這個階段,我能來這個如此重要的球會,讓我非常開心。」

5度獲選世界足球先生的C羅在祖文特斯的安聯體育場(Allianz Stadium)舉行記者會,來自世界各地的媒體齊聚一堂,C羅展現一如既往的自信表示,他「不必向任何人證明任何事」。

他說:「數字都在那裡,每個人都知道我為足球做了什麼,但我野心勃勃,我喜歡挑戰。」

「效力曼徹斯特聯隊和皇家馬德里隊後,我不想要留在舒適圈。我想要在祖文特斯留下我的紀錄。」

祖文特斯和C羅簽下4年合約,據報導,C羅年薪3000萬歐元(約新台幣11億元);祖文特斯期盼C羅加入後能讓球隊抱回夢寐以求的歐冠盃金盃。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Soccer News 2,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