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世足精彩落幕! 法國隊奪冠 巴黎勝利遊行 [影]

| July 16, 2018 | 0 Comments

Photo via twitter@FIFAWorldCup

全隊平均年齡僅26歲的法國,相隔20年後再於世界盃對上克羅埃西亞,這次在冠軍戰中,法國一路領先,最終以4比2獲勝,拿下隊史第2座世界盃冠軍。

Video Thumbnail

Les Bleus accueillis en héros à Paris : Retour en IMAGES sur cette journée exceptionnelle !

全隊平均年齡僅26歲的法國,相隔20年後再於世界盃對上克羅埃西亞,這次在冠軍戰中,法國一路領先,最終以4比2獲勝,拿下隊史第2座世界盃冠軍。 The moment ⭐ became ⭐⭐!@FrenchTeam // @equipedefrance // #WorldCup 📺 Highlights 👉 https://t.co/LOdKDXkdnV pic.twitter.com/tumuVXrJk6 — FIFA World Cup (@FIFAWorldCup) July 15, 2018 https://yout

奪下世足賽大力神盃的法國隊今天返國,受到英雄式歡迎,法國各家報紙和電視台今天齊聲讚譽法國隊奪得世界盃足球賽大力神杯,昨夜2公里長的香榭麗舍大道、凱旋門和協和廣場昨夜人山人海,揮舞著紅白藍國旗,直到凌晨不斷有人放煙火和吹響號角。巴黎在一夜狂歡後,清潔人員搶時間清理香榭麗舍大道,進行今日球隊歸國的勝利遊行。超級巨星姆巴佩(Kylian Mbappe)、格里茲曼(Antoine Griezmann)、博格巴(Paul Pogba)的照片,連同法國隊射門和親吻大力神杯的照片攻佔各媒體頭版。

為慶祝法國足球隊贏得世界盃冠軍,巴黎大眾運輸公司(RATP)更有6個地鐵站將改名一整天,包括取用球隊教練德尚的名字;車站Notre-Dame des Champs今天改作Notre Didier Deschamps,亦即「我們的德尚」,向球隊教練致敬。德尚是世界盃足球賽史上,以球員身分贏得冠軍後再以球隊教練身分奪冠的第3人。他1998年是法國第一次在世界盃奪冠的球員。 另外,Victor Hugo(雨果)站也改名為Victor Hugo Lloris站,也就是球隊門將暨隊長洛里斯的名字。

香榭麗舍大道一端的地鐵站名Charles de Gaulle-Etoile(戴高樂–星)被更名為「我們有兩星」(On a 2 Etoiles),指兩次世界盃冠軍。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rance, Soccer News 2,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Whats Hot, World Cup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