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wa 超市 Torrance店迎來第三屆名古屋美食節

| July 13, 2018 | 0 Comments

Mitsuwa超市將於7月20日至7月22日在Torrance店舉辦第三屆名古屋美食節。屆時將會有比去年更多來自名古屋當地的特色餐品和小食供您品嘗。

去年的名古屋美食節廣受關注,吸引了大批熱愛美食的人前來品嘗純正地道的名古屋日料。Los Angeles Times,Eater LA,吃貨小分隊等中英文媒體都相繼報道。人氣美食夢幻雞翅和富士山刨冰最受食客追捧,每天都會在攤位前排起長隊,夢幻雞翅更是會在幾小時內宣告售罄。

今年為了讓食客能夠享用到更豐富的正宗名古屋美食,Mitsuwa再次邀請了去年的人氣店家,在填飽你肚子的同時用最具名古屋風情的味道刺激你的味蕾。今年Mitsuwa還帶來了更多家名古屋當地美食、甜品、零食以及冰品等等,讓你走出家門就能感受到日本名古屋夏日的味道。

名古屋美食節特色推薦:

1. 夢幻雞翅
著名的山哥の世界炸雞翅是名古屋最具特色的美食。香脆的雞翅加上用微甜醬油做成的獨家秘製作料,酥脆的口感配上香甜微辣的味道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會吃的朋友往往買上一紮啤酒邊吃邊喝,“啤酒配炸雞”永遠是是上上選。夢幻雞翅因此被評為去年美食節最受歡迎店家,食客們都大排長龍才能吃到這特殊的美味。

2. 川久刨冰
又一個去年美食節超人氣美食,這款刨冰對在美居住的日本食客都是一個特別的驚喜!源源不斷的食客們為了感受夏日清涼不惜從早到晚排隊從店內到門外,就只為了一口像雲一樣輕盈鬆軟的刨冰。富士山刨冰選用最純淨的富士山水為原料,搭配上任你選擇的3種不同濃郁香甜的果醬或者抹茶醬,甜蜜融在冰涼里,消暑又解渴,就是一個字,爽!今年為了滿足食客們一屆更勝一屆的食慾,這家人氣小店更是帶來了他們的最新品草莓白乳冰,滿足炎炎夏日垂涎欲滴的你。

3. Patisserie Malraux
長居日本名古屋當地烘焙榜單第一的Nagoya夾心布丁蛋糕卷來啦!採用最好的coachin雞蛋高溫烘烤而成的酥皮蛋卷包裹著鬆軟香甜的奶油布丁,酥脆外皮搭配柔軟的內心,一口下去接觸口腔的是兩種截然不同但是又和諧的口感,一定叫你停不下來。除了香甜原味奶油布丁蛋糕卷,最受期待的其實是Nishio City帶來的最原始正宗的抹茶紅豆卷,抹茶微微的苦澀融在粒粒分明的紅豆的清甜里,餡在柔軟奶油的甜蜜鄉,鬆軟可口,食客您一定不容錯過這一名古屋特色甜點。

4. 名古屋名物 – 頂級和牛丼
今年的最新品,也是眾所期待的最牛名古屋名物,頂級和牛丼來啦!被煮的軟糯的魔芋和吸收了濃濃赤味增的大片香嫩和牛相撞在一起製造出最奇妙的化學反應,在你的嘴巴里迸發出最具名古屋代表特色的濃郁香味。每日限量100碗,來晚了就沒有來了喲!

5.名古屋鰻魚便當 / 鰻魚飯
鰻魚便當 – 特製的日本鰻魚便當與標誌性香甜醬料是您補充能量,保持活力一整天的絕佳選擇。肥美的鰻魚被切成入口大小,配上新鮮芥末和蔥花,為你帶來名古屋鮮美招牌!

6. 山野牛奶冷翠咖啡
美食節當然少不了品味香甜濃醇的牛奶咖啡,每一份還附贈小零食,襯托出牛奶冷翠咖啡的醇厚。千萬不要錯過感受地道的名古屋咖啡店特色哦!今年特別推出低咖啡因café au lait。

7. 鬼神甜薯包Oni Manju
Oni在日語里代表著日本傳說中的一個鬼神,饅頭上突出的烤到軟糯的甜薯塊兒象徵著鬼怪的頭角。這款特殊的夏日熱甜點帶來了鄉野的味道,清甜的紅薯餡在有嚼勁的饅頭上,咬下去盡是滿足感。配一口熱茶更佳!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