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察] Melrose Umbrella~向歷史致敬的概念調酒餐廳

| July 13, 2018 | 0 Comments

Lamb Belly BLT

烤過的黑麥吐司麵包夾著自家特製煙燻羊肚肉培根,新鮮mustard green, 番茄, 迷迭香aioli, 培根本身味道頗鹹,但搭配清爽的蔬菜跟 rosemary aioli一起夾在麵包裡面整體口味就非常平衡。煙燻過的羊肚肉培根也不會有過重的羊騷味,只是它是切成丁狀分散在兩層麵包下,而不是完整一片,雖然完全不影響口味,但吃起來感覺少了傳統BLT那種可一次咬下幾片酥脆培根疊在一起的那種過癮。

Brussels Sprouts

以一般是用於洋薊的傳統法式Barigoule手法來料理 brussels sprouts,有完全發揮brussels sprouts特有那種可軟嫩中不失爽脆的口感,配上烤堅果,灑上cotija cheese,橙果酸的vinagrette完整的把所有元素綁起來,一口咬下從軟,脆,到硬都有,完全沒吃過口感跟口味整體綜合層次這麼豐富的brussels sprouts。

Grain Bowl

非常具有東方風格的一道菜,用醬油調味的farro小麥芽佐上三種不同的香菇,配上一些水菜來中和醬油的口味讓碗內多一分清爽,呈現方式像是日式蓋飯一般,溫熱的碗裡傳來陣陣撲鼻的香氣,還有一顆半熟蛋,攪拌以後更加好吃。完全想像之外的一道小驚喜,是我最喜歡的一道菜。

Lobster Roll

用對折的厚片白吐司來當麵包,外側烤得微焦,咬下質感綿密口味香甜,拌上beurre blanc醬的新鮮Maine Lobster, 上面再放蠻顆粒分明的芥末子,旁邊一小碟專陪龍蝦的奶油。 跟一般Lobster Roll不太一樣, 非常有屬於自己的特色,芥末子扮演著一個完美的配角,讓它吃起來不會像一些Lobster roll一樣口味很單調。

 

結論:

總歸一句就是大推。令人感覺像身置電影場景般的懷舊復古氣氛讓人感到很舒適, Happy Hour從中午12點就開始一路到晚上7點,雖然Happy Hour Menu飲料選擇較少,但一杯$8~9塊,頗為划算。 調酒可說杯杯好喝,食物部份也都非常美味,有讓我體驗到從未嚐過的食材跟調理手法。來附近逛街打卡時不妨走進來來被消暑的調酒。據說它們咖啡也非常好喝哦~

Umbrella餐飲集團也還有其他兩家調酒巴概念餐廳, Lono跟 The Corner Door, 從照片上看來也非常誘人,以後有機會去探索再幫大家介紹~

Melrose Umbrella Co.

7465 Melrose Ave., Los Angeles, CA 90046

(323) 951-0709

Mon-Sun    9am ~ 2am

Price: $11~30

www.melroseumbrellacompany.co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推薦度  ★★★★★  4.5 顆星

部落客小檔案


勝凱琳】

崇尚樸實的紀實攝影師,深信值得留念的畫面不一定得絢爛華麗,能觸碰到心靈深處的真實才是最美。無論人在何處,只要透過鏡頭視窗看到的世界就可像萬花筒般精彩。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American, 菜Cuisine, 酒W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