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e Bu Do Seafood BBQ~現撈現烤韓式烤海鮮

| July 13, 2018 | 0 Comments

IMG_2824

特色烤Hag Fish烤鰻魚骨為韓國特有食材之一,刷上韓式特色辣醬,微辣微甜,咬下去脆脆的很有口感。

IMG_2848還有特色烤鰻魚

KakaoTalk_Moim_5VWDvMJI8e8JAOP9PE27TLg4BdJCOCKakaoTalk_Moim_5VWDvMJI8e8JAOP9PE27TLg4Bdk3d0

IMG_0899

店家會貼心地附上棉手套,以免在剝海鮮殼的時候被燙到

IMG_0905_

生蠔、牡蠣 – 每日嚴選新鮮的海鮮,肥美的牡蠣,味道鮮甜無腥味,利用海鮮原本優點,加上一點檸檬或tabasco提味,讓您一品大海的頂級美味!

IMG_0910_

最後還有一大鍋熱呼呼的湯麵,喝著熱湯吃著麵條,為這一餐畫上完美句點。

IMG_2854所有海鮮均為現撈現烤!

IMG_2775Dae Bu Do Seafood BBQ~韓式烤海鮮

3916 Wilshire Blvd., Los Angels CA 90010

(213)352-1300

(餐廳後面備有免費停車場喔)

Mon-Thur 3:00pm-12:00am, Fri 3:00pm-1:00am

Sat 2:00pm-1:00am, Sun 2:00pm-12:00am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