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三壘安打完全打擊 林益全:順其自然

| July 13, 2018 | 0 Comments

PHOTO VIA http://sports.ltn.com.tw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林益全今天在與統一獅比賽中,單場3安打、貢獻2分打點,最終只差三壘安打,就能再度寫下完全打擊紀錄,但他說:「曾經有過,順其自然就好。」

林益全今天擔任先發指定打擊、打第4棒,第2、3局分別擊出陽春砲、二壘安打,6局上敲出內野安打,只差三壘安打,就能締造完全打擊紀錄,只可惜8局上揮出右外野高飛球遭到接殺。

林益全過去曾在2012年5月10日完成完全打擊紀錄,他透露,前3打席結束後,有想要挑戰完全打擊,但前提是要擊出安打,才有機會挑戰。

儘管最後未能如願,林益全淡淡的說:「曾經有過,順其自然就好。」

林益全今年加強重量訓練,但相較去年單季17轟,今年54場比賽僅出現5轟,不過他坦言,今年調整重量訓練方式後,「本來風險就很大,不敢去預設(目標),就一場一場慢慢打」。

儘管不滿意今年長打的表現,林益全表示,有詢問過很多人包括中信兄弟張志豪,長打表現沒有預期地好,本來就是身體強化階段必經過程,張志豪也是花了一年的時間才成功轉型,因此他選擇放寬心,把該做的事做好,慢慢的成效就會出來。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棒球 Basebal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