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瘋世足】世界盃冠軍賽法國將與克羅埃西亞爭冠! (7/15)

| July 11, 2018 | 0 Comments

⇒看世足首頁 World Cup Page 

⇒看球隊晉級賽程 Bracket 

按連結看球賽詳情

來自巴爾幹半島的 Croatia克羅埃西亞「格子軍團」今天在世界盃足球4強賽,與「三獅軍團」England 英格蘭鏖戰120分鐘,延長賽2比1勝出,拿下隊史首張冠軍賽門票,準備15日與法國爭冠!

克國原本不受看好,黑馬之姿殺出死亡之組,淘汰賽階段連2場打滿120分鐘、2度挺過慘烈PK戰,此役又再加班苦戰。克國成為世界盃史上第2支,連3戰打延長賽球隊,另一隊正巧是今天的對手英格蘭,發生在1990年。克國雖然主力年齡偏高,但擁有世界級中場,進攻組織有條理,連2場PK戰勝出更凸顯強大心理素質,氣氛團結。繼小組賽封鎖阿根廷巨星梅西,今天這一戰又再封鎖了英軍進球王凱恩(Harry Kane)。

四強賽法國對比利時在10日舉行,以1比0淘汰比利時,第3度闖進世界盃決賽,數萬民眾更是湧入香榭麗舍大道與凱旋門,用力揮舞國旗,讓人想起法國1998年贏得世界盃冠軍的盛況。

俄羅斯世界盃剩下2場比賽,14日先打季軍戰,由英格蘭對上比利時,最終高潮15日冠軍賽,法國要與克羅埃西亞爭冠。

這場最後的冠軍賽中,你預測哪一隊會贏呢? 來參加一下預測活動,試試手氣吧!  ↓ ↓ ↓

【週週抽週週送】看世足猜冠軍! 只要參加預測活動就有機會贏得$50禮卡喔!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Croatia, France, Soccer News 2,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Whats Hot, World Cup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