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1比0淘汰比利時 隔12再闖世足冠軍賽

| July 10, 2018 | 0 Comments

photo via twitter.com/FIFAWorldCup

⇒看世足首頁 World Cup Page 

⇒看球隊晉級賽程 Bracket 

按連結看球賽詳情

法國「高盧雄雞」今天在世界盃足球賽4強準決賽驅魔成功,靠著下半場烏迪迪(Samuel Umtiti)一記頭槌,以1比0擊敗「歐洲紅魔鬼」比利時,繼2006年以來,隔12年再闖冠軍戰。

上半場雙方活力四射、勢均力敵,維持0比0平手。下半場第51分鐘,法國把握一次角球,烏迪迪(Samuel Umtiti)把球頂進,先馳得點。法國總統馬克宏在看台上為此慶賀。

法國1998年以主辦國身分拿下隊史唯一世界盃冠軍,20年來最接近冠軍的一次是2006年,當時在冠軍賽PK輸給義大利。如今法國搶下冠軍賽門票,只要再拿1勝,就能高舉隊史第2座大力神盃。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Belgium, France, Soccer News 2,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World Cup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