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科維奇晉溫網 將與錦織圭爭4強門票[影]

| July 10, 2018 | 0 Comments

PHOTO VIA https://twitter.com/DjokerNole

塞爾維亞好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天以6比4、6比2、6比2直落3盤解決俄羅斯對手卡察諾夫(Karen Khachanov),生涯第10度闖進溫布頓網賽男單8強。

溫網3冠王喬科維奇本屆是第12種子選手,接下來將與日本網球一哥、24種子的錦織圭爭奪4強門票。

世界排名曾高居第一的喬科維奇,生涯與錦織圭交手有13勝2敗紀錄。

Video Thumbnail

Kei Nishikori secures quarter-final spot | Wimbledon 2018

塞爾維亞好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天以6比4、6比2、6比2直落3盤解決俄羅斯對手卡察諾夫(Karen Khachanov),生涯第10度闖進溫布頓網賽男單8強。 溫網3冠王喬科維奇本屆是第12種子選手,接下來將與日本網球一哥、24種子的錦織圭爭奪4強門票。 世界排名曾高居第一的喬科維奇,生涯與錦織圭交手有13勝2敗紀錄。 https://youtu.be/AhBI-cGQYY4 影片來源:Wimbledon YouTube頻道 錦織圭稍早克服右臂傷勢,以4比6、7比6(7/5)、7比6(12/10)、6-1淘汰拉脫維亞選手古比斯(Ernests Gulbis),生涯首度闖

影片來源:Wimbledon YouTube頻道

錦織圭稍早克服右臂傷勢,以4比6、7比6(7/5)、7比6(12/10)、6-1淘汰拉脫維亞選手古比斯(Ernests Gulbis),生涯首度闖進溫網男單8強。28歲的錦織圭也是自前輩松岡修造1995年以來,首位挺進溫網男單8強的日本選手。

與喬科維奇交手15次僅贏過2次的錦織圭說:「對我來說,面對諾瓦克(喬科維奇)向來像打一場大戰,我很喜歡與他過招。」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網球 Tennis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