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蘭特年薪9.2億留勇士 全明星先發40年首見

| July 9, 2018 | 0 Comments

連2年拿下NBA總冠軍賽MVP的杜蘭特與金州勇士簽好新合約,據報導下季年薪3000萬美元。(中央社檔案照片)

連2年拿下NBA總冠軍賽MVP的杜蘭特(Kevin Durant)與金州勇士簽好新合約,據報導下季年薪3000萬美元。勇士湊足全明星等級先發5人,40年來首見,準備邁向5年第4冠。

球隊並未公開杜蘭特合約內容,不過「聖荷西信使新聞」、「紐約時報」、ESPN等媒體都報導,勇士隊新球季將付給杜蘭特3000萬美元(新台幣9.2億元),外加2019-2020年球季3100萬美元的球員選擇權。

杜蘭特續留,加上球隊日前剛簽下自由球員、強力中鋒柯森斯(DeMarcus Cousins),與原班底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葛林(Draymond Green)組成豪華陣容。

勇士隊將成為40年來第一支擁有NBA明星隊等級先發5人的單一隊伍。

勇士2015年奪冠之後,2016年總冠軍賽敗給克里夫蘭騎士,之後他們網羅了杜蘭特,並且連續2年在決賽舞台奪回王位,2次系列賽合計8勝1敗。

總冠軍賽6月剛落幕,現年29歲、生涯第11年的杜蘭特繳出場均28.8分、10.8籃板、7.5助攻與2.0火鍋,幫助勇士4連勝橫掃騎士。

杜蘭特連2年拿下總冠軍賽MVP(最有價值球員),在他之前僅有詹姆斯(LeBron James)、布萊恩(Kobe Bryant)、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喬丹(Michael Jordan)、歐拉朱萬(Hakeem Olajuwon)等頂級球星曾經達成。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NBA News,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