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牽模特兒海利鮑德溫 小賈斯汀訂婚了

| July 8,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AFP

報導指出,在甜蜜約會一個月後,不時傳出脫序行徑的流行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已向模特兒海利鮑德溫(Hailey Baldwin)求婚。

娛樂圈媒體TMZ報導,這位24歲的加拿大萬人迷雖為暢銷歌手,但私下的荒誕行為反而更為人知。他於上週六(7/7)晚上在加勒比海國家巴哈馬一家餐廳享用晚餐時,向21歲的海利鮑德溫求婚。

TMZ引述餐廳內的目擊者指出,小賈斯汀的保鑣當時要大家於他求婚時收起手機。不過小賈斯汀的經紀人未對此事置評,但這對愛侶的親人已暗示求婚消息為真。

小賈斯汀的父親傑瑞米.畢伯(Jeremy Bieber)在Instagram上傳兒子照片並寫道:「驕傲遠不足以形容我現在的感受!為人生的下一篇章感到興奮!」

@justinbieber Proud is an understatement! Excited for the next chapter!

A post shared by Jeremy Bieber (@jeremybieber) on

他的母親馬列特(Pattie Mallette)只發推文寫道:「愛、愛、愛、愛、愛、愛、愛。」

海利鮑德溫曾飾演若干影劇的小角色,父親史蒂芬鮑德溫(Stephen Baldwin)也是演員,代表作為電影「刺激驚爆點」(The Usual Suspects)。海利鮑德溫的叔叔則是好萊塢老牌男星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他曾主演電視影集「超級製作人」(30 Rock),近期則上節目惡搞模仿美國總統川普。

Image via Reuters

小賈斯汀曾與多位知名年輕女性傳出緋聞,包括流行樂小天后席琳娜(Selena Gomez)及模特兒蘇菲亞李奇(Sofia Richie)。

小賈斯汀常因私下行徑成為八卦小報題材,他曾在邁阿密進行高速賽車,還在洛杉磯蛋洗鄰居住家。

在舉辦逾150場演唱會後,小賈斯汀去年坦言遭不安感支配,而無預警宣布取消世界巡迴演唱會。

.

.

來源:中央社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八卦新聞Gossip,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