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PK戰心碎 克羅埃西亞搶下4強門票

| July 7, 2018 | 0 Comments

photo via twitter.com/FIFAWorldCup

⇒看世足首頁 World Cup Page 

⇒看球隊晉級賽程 Bracket 

按連結看球賽詳情

世界盃足球賽8強戰壓軸,克羅埃西亞「格子軍團」與地主「戰鬥民族」俄羅斯鏖戰120分鐘2比2平手,互踢12碼PK戰,格子軍團以4比3驚險獲勝,搶下4強賽門票,全場地主球迷心碎。

克羅埃西亞在淘汰賽「關關難過,關關過」,前一戰與丹麥打到PK大戰才辛苦獲勝,此役面對地主強大聲勢,延長賽率先進球但又被扳平,與俄羅斯PK決勝。

俄羅斯前一場也從PK戰勝出,爆冷擊沉「無敵艦隊」西班牙,洗刷「史上最弱地主隊」謔稱,這場比賽喊出「為了國家榮譽而戰」,但激戰120分鐘之後落敗,本屆最大黑馬的地主驚奇就此畫下句點。

克羅埃西亞搭上4強末班車,下一戰與「三獅軍團」英格蘭爭奪冠軍賽門票,另外一場4強準決賽是「高盧雄雞」法國對上「紅魔鬼」比利時。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Croatia, Russia, Soccer News 2,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World Cup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