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軍師 6月最高時 Portfolio 到了+40% 有點誇張但其實

| July 6, 2018 | 0 Comments

美股軍師 WaCow MONEY

2018 至 6 月底 portfolio +27.8%,VTI +3.3%


6月又是上沖下洗的一個月,最高時 portfolio 到了+40%,有點誇張,但其實我知道有不少人投報率比我更高。

後來在幾天內一下跌了很多,以前說過我對這種起伏沒什麼太大的感覺。就歷史來看,美國股市跌10%一年會發生一次,20%三年發生一次,但長期就是上漲的,所以知道了就不用太在意起伏,在跌的時候加碼更好。

美股軍師 6月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Finance 生活財經, Markets 投資美股, 美股軍師, 美股達人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