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瘋世足】世界盃8強全部出爐!

| July 3, 2018 | 0 Comments

Photo credit: Alizada Studios / Shutterstock.com

⇒看世足首頁 World Cup Page 

⇒看球隊晉級賽程 Bracket 

⇒看八強賽程 Quarterfinal Matches  

16強賽壓軸之戰,今在莫斯科的斯巴達體育場(Spartak Stadium)滿場4萬4190名觀眾見證下,進行這場「英哥大戰」。英格蘭、哥倫比亞纏鬥120分鐘,仍是1比1平手,進入本屆第3場殘酷的PK戰。靠著門將皮克福德(Jordan Pickford)神奇擋球,首次挺過PK大戰,搶下最後一張8強門票!

本屆世界盃8場16強淘汰賽全數打完,下一階段8強賽的4場對戰組合出爐,分別是法國對烏拉圭、俄羅斯對克羅埃西亞、巴西對比利時、瑞典對英格蘭。

 

4場對戰賽程如下:

♦ 7月6日  7:00 AM PST   Uruguay vs France

♦ 7月6日  11:00 AM PST  Brazil vs Belgium

♦ 7月7日  7:00 AM PST  Sweden vs England

♦ 7月7日 11:00 AM PST  Russia vs Croatia

 

Image via Fifa.com

 

8強比賽從7月6日洛杉磯早上7點由烏拉圭法國隊交手揭開序幕。

FIFATV官網推出了一支兩分鐘的精華影片,收錄了2018世足賽小組賽程中的精彩球賽片段,跟大家分享、重溫一下!

Video Thumbnail

An incredible World Cup Group Stage comes to a close!

Photo credit: Alizada Studios / Shutterstock.com ⇒看世足首頁 World Cup Page  ⇒看球隊晉級賽程 Bracket  ⇒看八強賽程 Quarterfinal Matches   16強賽壓軸之戰,今在莫斯科的斯巴達體育場(Spartak Stadium)滿場4萬4190名觀眾見證下,進行這場「英哥大戰」。英格蘭、哥倫比亞纏鬥120分鐘,仍是1比1平手,進入本屆第3場殘酷的PK戰。靠著門將皮克福德(Jordan Pickford)神奇擋球,首次挺過PK大戰,搶下最後一張8強門票! 本屆世界盃8場16強淘汰賽全數打完,下一階段8強賽的4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Belgium, Brazil, Croatia, England, France, Russia, Soccer News 2,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Sweden, Uruguay, Whats Hot, World Cup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