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傷勢癒合 本季重返投手丘待評估

| June 29, 2018 | 0 Comments

大谷翔平傷勢癒合,可隨即恢復打擊練習,球團也將以3週時間評估,決定他本季可否重返投手丘。(檔案照片/共同社提供)

傷兵累累的洛杉磯天使隊總算傳出好消息。天使總經理艾普勒說,大谷翔平傷勢癒合,可隨即恢復打擊練習,球團也將以3週時間評估,決定他本季可否重返投手丘。

天使隊「投打二刀流」的球星大谷翔平,右手肘尺側副韌帶二級撕裂傷,被放進傷兵名單,根據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官網報導,大谷翔平今早接受核磁共振(MRI)檢查,結果顯示他的傷勢癒合。

報導說,艾普勒(Billy Eppler)宣布,大谷翔平可立即恢復打擊練習,並且球團將以3週時間評估,決定他本季可否重返投手丘。

報導指出,雖然核磁共振的檢查結果顯示,大谷翔平傷勢復原,不過這位23歲的球星是否最終仍需接受韌帶重建的湯米約翰手術(Tommy John surgery),艾普勒重申,天使隊醫並未建議大谷翔平需接受這樣的治療。

報導說,因大谷翔平是右投左打,醫師確認他恢復打擊後不會傷及投球手肘,而且大谷翔平即使因傷暫停投球期間,他還是先以健康的左手持續打擊練習,並進入牛棚站在打擊區,佯裝打者但不揮棒,只看球進壘。

艾普勒並說,大谷翔平無需到小聯盟打復健賽,天使將替他安排專屬環境,幫助他復健。

大谷翔平受傷前,打擊率2成89並擊出6支全壘打,他站在投手丘的表現則是4勝1負,防禦率3.10及投出61次三振。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棒球 Basebal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