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倫比亞拿下關鍵一勝晉級 J羅傷退成隱憂

| June 28, 2018 | 0 Comments

photo via twitter.com/FIFAWorldCup

⇒看世足首頁 World Cup Page 

⇒看賽程 Schedules    

⇒看戰績表Standing 

按連結看球賽詳情

世界盃賽前就被看好能自H組晉級的哥倫比亞,首戰意外敗給日本,但今天1比0擊敗塞內加爾,拿下2連勝,以分組龍頭晉級。不過當家球星J羅上半場因傷退場,下一輪戰力添變數。

今天賽前,哥倫比亞以1勝、1敗、3分積分排在小組第3,此役必須要贏下比賽,才能晉級16強。

這場比賽的第16分鐘,哥倫比亞一次鏟球,裁判第一時間讓塞內加爾有罰踢12碼的機會,但經影像助理裁判(VAR)系統檢視後,主審宣布取消這個12碼罰球,讓哥倫比亞不至於先失球。

比賽第31分鐘,2014年巴西世界盃金靴獎得主,哥倫比亞當家球星「J羅」羅德里格斯(James Rodriguez)就因傷退場,這使哥倫比亞攻勢大亂,整個上半場只有1次射門與射正,塞內加爾雖有4次射門、2次射正,但兩隊上半場都沒有進球,只能以0比0維持平手局面。

比賽進入下半場,塞內加爾在第64分鐘獲得自由球機會,操刀的陣中王牌馬內(Sadio Mane)選擇直接攻門,但他卻腳底打滑倒地,球也因此踢飛,喪失進球好機會。

兩隊以0比0陷入平手僵局,直到哥倫比亞獲得角球機會,球開出後讓米納(Yerry Mina)在比賽第74分鐘以一記頭槌讓球落在門前,反彈後進到球門,助哥倫比亞以1比0領先。

之後塞內加爾幾次攻門機會都沒能把握,讓哥倫比亞最終以1比0獲勝,積分累積為6分,加上另一地賽事,日本以0比1不敵波蘭,使哥倫比亞躍居H組龍頭,也獲晉級資格。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Colombia, Senegal, Soccer News 2,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World Cup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