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榮譽之爭 突尼西亞2比1勝巴拿馬

| June 28, 2018 | 0 Comments

photo via twitter.com/FIFAWorldCup

⇒看世足首頁 World Cup Page 

⇒看賽程 Schedules    

⇒看戰績表Standing

按連結看球賽詳情

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小組賽尾聲,無關晉級的兩隊進行一場面子之爭,突尼西亞以2比1擊敗巴拿馬,不只是本屆賽事首勝,也是該國40年來在世界盃的第一勝。

突尼西亞先前1比2輸英格蘭、2比5不敵比利時,已經註定淘汰,打包回家之前,今天這場對上同樣0勝的巴拿馬,純粹是榮譽之爭,終場突尼西亞勝場開張,帶著寶貴一勝回國。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Panama, Soccer News 2,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Tunisia, World Cup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