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1比0勝英格蘭 G組第一晉級

| June 28, 2018 | 0 Comments

photo via twitter.com/FIFAWorldCup

⇒看世足首頁 World Cup Page 

⇒看賽程 Schedules    

⇒看戰績表Standing 

按連結看球賽詳情

比利時今天靠扎魯薩(Adnan Januzaj)在下半場的進球突破僵局,最終以1比0擊敗英格蘭,賽後以9分積分躍居G組龍頭。

今天賽後,比利時拿下G組第1,16強淘汰賽將對上H組第2的日本;英格蘭獲得G組第2,16強淘汰賽將對上H組第1的哥倫比亞。

比利時在16強賽面對日本或許較佔優勢,但若晉級8強,卻必須面對巴西或墨西哥,相對之下要持續晉級的情勢較為艱難。

英格蘭16強賽對上哥倫比亞,雖然沒有太大優勢,但若闖過這關,8強戰將對上瑞典或瑞士,相形之下將較有優勢。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Belgium, England, Soccer News 2,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World Cup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