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察] Venice Beach最具嬉皮士風的早午餐~26 Beach Café

| June 28, 2018 | 0 Comments

如果在google打入這家餐廳,搜索的結果會顯示,這是一家創意漢堡店,之所以這麽說就是因為這家餐廳原創的壽司漢堡,菜單上標註這個漢堡是世界上唯一一家,鎮店之寶當然要點來吃,裏面的料相當豐富,有機牛肉做成的牛肉餅,加上厚厚的一層蟹肉沙拉,這裏的蟹肉沙拉用的不是蟹棒,而是紮紮實實的蟹肉,小編有一次竟然吃出了螃蟹殼,用料太實在了,牛油果給的也是相當大方,外加了壽司薑片,醬料更是特別,是加了日本芥末的蛋黃醬,小編作為不怎麽熱愛漢堡的人都吃的相當知足,這個漢堡飯量超級大,一般女孩子吃一半就已經飽到不行了,兩個人shared 很是合適。

漢堡配的side salad也很大份, 堪比一個full size的沙拉,裏面除了綠色蔬菜還有西紅柿和黃瓜,味道清爽,配罪惡感的漢堡很好。

 

 

The Stuffed One $16.5

這裏的French toast表面有一點焦脆,裏面夾著一層不會很甜膩的奶油和超多的新鮮草莓,再次感嘆,這家餐廳的用料實在很大氣,不蘸楓糖漿都已經十分美味。

 

 

Crab Royal $ 18

這道菜一上來再次被分量驚訝到了,滿滿的肉蟹,加一些脆脆的培根,配上香嫩的雞蛋,裏面夾著各種蔬菜和一些糙米,讓整道菜沒有太油膩,吃起來很香。

 

(下頁更多美食介紹!)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Venice,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