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投入服務!Hello Kitty主題新幹線本週啟航 ♡

| June 27,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JR West

早前 JR 西日本宣佈將與 Sanrio 合作推出以 Hello Kitty 為主題的新幹線,以振興西日本地區的旅遊業。終於,這台新幹線將於本週六(6/30)正式投入服務啦!

►延伸閱讀:粉絲尖叫!Hello Kitty主題新幹線今夏正式起航~

Image via JR West

Image via AP

這台 500 系新幹線列車的車身就如早前官方公佈的設計圖一樣,以粉紅色的蝴蝶結與絲帶為主題,從外部已經非常吸睛!不過車廂內的設計也不輸,紫色的座椅、蝴蝶結的地毯與及無處不在的 Hello Kitty 元素,簡直是要讓乘客們少女心爆發!

Image via AP

Image via AP

這台新幹線將於會來往新大阪站與福岡的博多站,而中途也會在姬路、岡山與廣島等城市停泊。

Image via JR West

現時 Hello Kitty 新幹線只推出了三個月的班次日期與時間,更多的消息有待 JR West 公佈,所以各位粉絲們還是趁著這個暑假去朝聖比較好喔!

Video Thumbnail

HelloKitty Shinkansen 6月30日運行開始!

Image via JR West 早前 JR 西日本宣佈將與 Sanrio 合作推出以 Hello Kitty 為主題的新幹線,以振興西日本地區的旅遊業。終於,這台新幹線將於本週六(6/30)正式投入服務啦! ►延伸閱讀:粉絲尖叫!Hello Kitty主題新幹線今夏正式起航~ Image via JR West Image via AP 這台 500 系新幹線列車的車身就如早前官方公佈的設計圖一樣,以粉紅色的蝴蝶結與絲帶為主題,從外部已經非常吸睛!不過車廂內的設計也不輸,紫色的座椅、蝴蝶結的地毯與及無處不在的 Hello Kitty 元素,簡直是要讓乘客們少女心爆發! Image via

.

.

資訊來源:JR Wes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