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南韓爆冷擊敗衛冕軍 德國隊史首度無緣16強

| June 27, 2018 | 0 Comments

南韓27日在世界盃小組賽中,以2比0擊敗衛冕軍,F組確定由瑞典與墨西哥攜手晉級。這是德國從1934年參賽至今,首度沒有晉級世界盃16強。(達志提供)

⇒看世足首頁 World Cup Page 

⇒看賽程 Schedules    

⇒看戰績表Standing 

按連結看球賽詳情

南韓今天在世界盃小組賽中,於傷停補時階段連續進球,最終以2比0擊敗衛冕軍,德國輸球後無緣晉級,F組確定由瑞典與墨西哥攜手晉級16強。

世界盃F組最後一天的賽事今天進行,賽前的積分與排名依序是6分的墨西哥、3分的德國、3分的瑞典、0分的韓國,4隊都有機會靠在今天贏球,取得晉級機會。

即便戰況吃緊,雙方卻都有戰力折損,韓國隊長奇誠庸因左腓骨傷勢需休養2週,今天不克出賽,而德國的博阿騰(Jerome Boateng)則因累積兩張黃牌換到一張紅牌,在這場比賽遭到禁賽。

德國從1934年參賽至今,隊史在世界盃首度沒有晉級16強。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Germany, Soccer News 2, South Korea,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World Cup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