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分組第1晉級 淘汰賽將碰墨西哥

| June 27, 2018 | 0 Comments

photo via twitter.com/FIFAWorldCup

⇒看世足首頁 World Cup Page 

⇒看賽程 Schedules    

⇒看戰績表Standing 

按連結看球賽詳情

「森巴軍團」巴西今靠著保利尼奧(Paulinho)與席瓦(Thiago Silva)上下半場各進1球,助球隊2比0擊敗塞爾維亞,以E組第1晉級,16強將對上F組第2的墨西哥。

巴西在本屆世界盃與瑞士、塞爾維亞與哥斯大黎加同屬E組,賽前巴西與瑞士同以1勝1和、4分積分並列排頭,不過只要巴西擊敗塞爾維亞,就能拉著瑞士一塊晉級。

隊史坐擁5座世界盃冠軍金盃的巴西,隊史上一次沒能從小組賽晉級,是1966年英格蘭世界盃,今天他們順利以分組第1晉級,連續13屆世界盃都順利通過小組賽考驗,挺進到第2輪。

巴西今在第36分鐘,靠著中場柯迪諾(Philippe Coutinho)一次漂亮的過頂長傳,保利尼奧從中竄出,他用右腳尖巧妙地把球挑高,球越過塞爾維亞門將雙手上空俐落進門,替巴西首開紀錄。

下半場第68分鐘,巴西明星前鋒內馬爾(Neymar)開出角球,依照球的落點位置,應是要讓身高186公分的米蘭達(Joqo Miranda)在門前搶點,沒想到他和塞爾維亞米特羅維奇(Aleksandar Mitrovic)激烈卡位時雙雙跌倒,意外幫後面的隊友剷除障礙,席瓦在門前無人防守情況下頭槌破網,不但擴大領先差距,也奠定贏球勝基。

落後2球的塞爾維亞,放手一搏全力搶攻,可惜不是在對方門前踢出高射砲,要不就被巴西球員解圍,屢屢無功而返,最終無奈吞敗慘遭淘汰。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Brazil, Serbia, Soccer News 2,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World Cup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