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3比0勝墨西哥 取得分組第1晉級16強

| June 27, 2018 | 0 Comments

photo via twitter.com/FIFAWorldCup

 

⇒看世足首頁 World Cup Page 

⇒看賽程 Schedules    

⇒看戰績表Standing 

按連結看球賽詳情

背水一戰的瑞典,今在世界盃小組賽最後一役,下半場連進3球、包括一顆對手的烏龍球,終場以3比0擊敗墨西哥,淘汰了衛冕軍德國與南韓,與墨西哥攜手晉級16強。

本屆世界盃墨西哥、瑞典、德國與南韓同屬F組,小組賽最後一場開踢前,4隊都還未確定晉級或淘汰,瑞典擊敗墨西哥後,戰績以2勝1敗,和墨西哥同樣取得6分積分,經淨勝球比較後,瑞典以+3比下墨西哥的-1,反倒以分組第1晉級,而南韓雖爆冷以2比0擊敗德國,仍舊雙雙打包回家。

今年是瑞典相隔2屆、12年後,重新踢進世界盃會內賽,而隊史上一次挺進16強,是2006年德國世界盃,今天上半場他們久攻不下,全隊累計8次射門,就是沒能攻破對手大門,所幸他們的得分火力在下半場一次性爆發。

第50分鐘,瑞典在對方門前演出精彩小組配合,克雷森(Viktor Claesson)利用一次漂亮挑傳,讓另一旁的奧古斯丁森(Ludwig Augustinsson)直接凌空射門,球打中墨西哥門將左手臂下方,反彈落地滾進球門內,替瑞典先馳得點。

率先破門的瑞典氣勢如虹,第60分鐘柏格(Marcus Berg)單刀盤球,墨西哥後衛莫雷諾(Hector Moreno)鏟球犯規,直接給了對手12碼罰球機會。

瑞典隊長、同時也是去年瑞典足球先生格蘭奎斯特(Andreas Granqvist),沒浪費大好機會,第62分鐘操刀的12碼罰球,朝著球門左方勁射破網,替瑞典以2比0擴大領先優勢。

落後2球對墨西哥來說,情勢已夠嚴峻,更倒楣的是第74分鐘瑞典右路吊中,墨西哥後衛阿爾瓦雷斯(Edson Alvarez)嘗試解圍時,左手不慎把球打進自家大門,免費奉送對手1球,這也提前宣告勝利無望。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Mexico, Soccer News 2,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Sweden, World Cup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