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 蕭敬騰主持金曲壓力大 開直播流男兒淚

| June 26, 2018 | 0 Comments

第29屆金曲獎主持人蕭敬騰在台灣時間 26 日下午開臉書直播,在鏡頭前落淚傾吐,他在接獲主持金曲任務以來,壓力大到無法順暢呼吸,強調「我只是一次性的主持人而已」,更流下男兒淚。

Image via Jam Hsiao Facebook Fan Page-

蕭敬騰擔任今年金曲獎主持人,開場大秀歌唱實力,並秀出手影和漆畫才藝,讓人見識到老蕭的傑出才華。他今天下午開臉書(Facebook)直播,向網友們細數並感謝每個在籌備金曲過程中,一起努力用心的工作人員,還有鼓勵他的藝人朋友。

蕭敬騰講著講著不時哽咽,並流下男兒淚,「我只是一次性的主持人」、「我喜歡有情緒時就釋放,我喜歡自然的生活」、「我也有情緒,我也想和大家一樣,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引起粉絲關注,留言數破萬。

.

.

來源:中央社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八卦新聞Gossip, 影Movie,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