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魯首球首勝入袋 帶著尊嚴離開俄羅斯

| June 26, 2018 | 0 Comments

photo via twitter.com/FIFAWorldCup

⇒看世足首頁 World Cup Page 

⇒看賽程 Schedules    

⇒看戰績表Standing 

按連結看球賽詳情

早已無緣晉級的秘魯盼帶著尊嚴離開俄羅斯,26日深夜他們雙喜臨門,先是在上半場攻下本屆世界盃第一個進球,最終以2比0收下本次世界盃首勝,輸球的澳洲則確定遭到淘汰。

2018年世界盃足球賽在俄羅斯進行,睽違36年重回世界盃32強的秘魯,本次賽事苦吞2連敗,積分、進球數都掛0,26日深夜對上澳洲的比賽,秘魯要爭取本次賽事的首個進球,甚至是第一場勝利。

在這場比賽的上半場,秘魯很快發動有效攻勢,卡里略(Andre Carrillo)於比賽第18分鐘,在大禁區內接獲隊友橫傳,一記犀利的凌空抽射攻破澳洲球門,這是秘魯在本屆世界盃的第一個進球,秘魯靠著這球,在半場踢完後以1比0領先澳洲。

下半場比賽開踢不久,秘魯帶球快速推進到前場,一次分球雖遇阻礙改變方向,但葛瑞羅(Paolo Guerrero)反應極快的上前接應,緊接著起腳射門,刁鑽的球讓澳洲多名防守者及守門員都撲救不及,也讓秘魯再以兩球領先。

澳洲即便換上前兩戰都未出賽的老將卡希爾(Tim Cahill)上場率隊搶攻,可惜始終欠缺臨門一腳,讓秘魯終場仍以2比0拿下本次世界盃的首勝,輸球的澳洲則是因此確定無緣晉級。

過去4次進到32強的秘魯,曾在1970年、1978年兩度進到8強;澳洲過去同樣4度進到世界盃小組賽,曾在2006年闖進16強。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Australia, Peru, Soccer News 2,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World Cup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