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拉圭3比0勝俄羅斯 躍A組第一晉16強

| June 25, 2018 | 0 Comments

烏拉圭26日在世界盃小組賽,靠蘇亞雷斯(前)踢進自由球,與隊友凌厲攻勢下,最後以3比0擊敗俄羅斯衝上分組第一。(達志提供)

⇒看世足首頁 World Cup Page 

⇒看賽程 Schedules    

⇒看戰績表Standing 

按連結看球賽詳情

烏拉圭今天在世界盃小組賽,靠蘇亞雷斯(Luis Suarez)踢進自由球,加上切里謝夫(Denis Cheryshev)烏龍球、卡瓦尼(Edinson Cavani)第90分鐘進球,以3比0擊敗俄羅斯衝上分組第一晉級16強。

2018年世界盃足球賽地主俄羅斯,和烏拉圭在今天賽前,同樣拿下2勝、6分積分的成績,但俄羅斯淨勝球正7,優於烏拉圭的正2,因此暫居分組第一。

但今天烏拉圭贏球,以3勝、9分積分躍居A組龍頭,俄羅斯則以2勝、1敗、6分積分排在第2,但兩隊都獲得晉級16強的資格。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Russia, Soccer News 2,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Uruguay, World Cup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