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薩里傷停補時建功 沙烏地阿拉伯勝場開張

| June 25, 2018 | 0 Comments

photo via twitter.com/FIFAWorldCup

⇒看世足首頁 World Cup Page 

⇒看賽程 Schedules    

⇒看戰績表Standing 

按連結看球賽詳情

開賽22分鐘就被對手進球,加上浪費1次12碼進球機會,沙烏地阿拉伯還是沒有放棄,靠著多薩里(Salem Al Dawsari)在傷停補時第95分鐘門前破網,終場2比1逆轉勝埃及。

今年世界盃沙烏地阿拉伯與埃及、俄羅斯和烏拉圭同屬A組,由於俄羅斯和烏拉圭早早確定晉級,確定淘汰的埃及和沙烏地阿拉伯純為榮譽之戰,而靠著多薩里比賽結束前最後一波進攻得手,率隊取得自1994年世界盃後,隊史相隔24年來的世界盃首勝。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Egypt, Saudi Arabia, Soccer News 2,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World Cup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